教师教育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师教育

教师教育中心制度管理


一、实训室内一切多媒体设备及物品一律固定在室内,不准任何人外借和挪用。 

二、使用实训室必须熟练掌握所有设备使用技术,否则不能使用。 

三、使用前必须检查设备完好情况,认真检查所用实训室设备是否正常,严格按操作规程使用,发现问题及时反映,以保证教学正常进行。 

四、进入实训室要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教学和培训人员要事先按照提报培训计划进行有序教学与培训,不得利用本室设备和设施进行违法、违规活动和宣传、观看和传播法律禁止的有害信息。 

五、使用者要爱护实训室设备和其它公共设施,因违反操作规程,造成设备损坏,使用者要承担相应的经济赔偿责任。 

六、为维护实训室的环境与秩序,不得在室内吸烟、吐痰、大声喧哗及饮食,不乱扔果皮纸屑,养成良好的社会公德,保持室内整洁。

七、爱护公共设施,严禁在黑板、电脑、课桌、座椅、墙壁上涂写刻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