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师教育» 师范生培养成果

我校参加辽宁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并斩获佳绩

2018129日,辽宁省教育事业发展联盟第二届高校师范生从师技能大赛决赛在渤海大学举行。辽宁省内7所师范类本科院校。5所师范类专科院校的74名选手分组参加竞赛。我校2015级历史学专业方航同学获得文科组一等奖,2016级书法学专业赵梓铭同学获得书法组二等奖,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董振宇同学获得艺体组二等奖,2015级音乐学专业曹颂源同学获得艺体组二等奖,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宋雪学获得理工科组三等奖,2015级化学专业魏威同学获得理工科组三等奖,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丁怡嫚同学获得文科组优秀奖。社会发展学院邹方红老师、美术学院宋斌老师、体育科学学院谭成钢老师、音乐学院张艺博老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杨玉敏老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郭华老师、社会发展学院陈丽杰老师获得指导教师奖。

 QQ图片20190619100535.jpg

    我校选手在省级比赛中取得的喜人成绩是对我校重视教师教育、狠抓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的一次集中展现,在同类师范院校中名列前茅。向取得佳绩的同学和指导教师表示祝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