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片轮播

机关第六党支部(党委发展规划部、发展规划处)召开党员大会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第六支部(党委发展规划部、发展规划处)召开党员大会暨5主题党日活动

2023515日,机关第六支部(党委发展规划部、发展规划处)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此次会议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宣布部门科级干部任命、传达学习2023年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及2023年学校工作要点、研究部署2023年部门重点工作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全部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生华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由吕姝桥同志负责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等文件精神。通过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会议第二项议程,支部书记生华宣布了校党委关于部门科级干部任命决定。经校党委决定,任命吕姝桥同志为发展规划科科长,于双媛同志为政策法规科科长,朱世玉同志为综合统计科科长。三名新任科长依次进行表态发言。之后支部书记生华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强调党员干部必须主动锤炼党性,积极履职尽责,更遵规守纪,不负组织的重托,不负肩上的使命,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用的贡献!


会议第三项议程,支部书记生华传达了学校2023年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及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会议指出,未来三年是学校发展极为关键的时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及各专项规划、学院规划大力实施的三年,是学校争取能够基本达到申报更名大学相关指标的攻坚的三年。三年行动,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参与者”。部门全体同志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发挥部门应有的重要职能职责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第四项议程,支部书记生华部署2023年部门重点工作。会上对部门所有人员进行了岗位职责分工,确定了50项具体工作职责发布了部门2023年工作要点并细化为28项任务清单,明确了每一项工作的工作措施、责任领导、负责人和完成时限,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铃响交卷


会议第五项议程,支部书记生华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总结发言。并强调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党委发展规划部(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学校更名大学战略目标,聚焦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深入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以“久久为功”的定力和“只争朝夕”的劲头,以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知重负重的优良作风、善作善成的过硬本领、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助力学校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