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机关党委第六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23年4月24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以理论学习为中心,旨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全国两会作出的部署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营造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此次学习分为两项内容:

一、支部书记生华同志为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以及根本任务等有关内容。同时强调,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学习,努力将本职工作与理论知识相结合,不断自我提升、锤炼党性。

a3857ed2eadc40c4ae178eac2d582eb4.jpg

二、支部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会上领学带动会下自学的方式共同学习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等文件精神。

e97ad4b0629244f69820e1f1d1a2d1a7.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