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机关党委第六支部与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手牵手”对接共建活动

    2021年9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前往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了“手牵手”对接共建、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结对子等活动。机关党委第六支部书记于福君、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刚、两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e5a14cb53bbe4aecb54a1430304e02d1.jpg


    为发挥基层党建引领、共建互学、共同发展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两个支部的党员也进行了亲切、深入地交流,共同学习、相互借鉴,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力争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工作质量。


6f62d27bf04c4f7699b5c79b904aa72f.jpg


    党建交流会后,机关党委第六支部的六名党员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结对子单独交流,并为学生们送去了学习及生活用品等慰问礼物,同时也在生活及学业上对学生进行了交流与指导。


65b0bc3772f24cbd8872eb06109560cd.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