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质量监控» 质量监测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考试过程,保证考试工作的客观公正,现将期末教学检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1、本次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由学校主管教学工作副校长统一领导,由发展规划与质量监督处统筹协调,各二级学院(部)具体组织实施。

2、各二级学院(部)要成立由院长主任担任组长的检查小组,具体组织本学院(部)的自查工作。

二、检查时间

本次检查定于第18周第20周进行。

       三、检查内容

1、本学期教学计划的执行及完成情况。

2、本学期同行评教及学生评教组织实施情况。

3、期末考务安排、宣传教育、组织实施情况。

4、期末考试命审题、阅卷等工作的组织及完成情况。学校要求各单位必须严格执行教务处关于试卷、评分标准编制和阅读规范的标准,学校在下学期开学初进行专项检查。

5、考风考纪以及监考教师履职情况。

6、教学档案材料整理归档情况。

四、检查要求

1、各学院自查结束后,应认真分析总结,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整改。

2、发展规划与质量监督处将组织本科教育教学专家按规定进行随机巡查,将重点检查期末考试教师监考职责的履行情况及考场纪律等情况。

3、期末考试工作要严格执行《鞍山师范学院考试质量监控办法》(鞍师发〔2013〕133号),对构成教学事故的人员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4请各学院(部)2017-2018第二学期课电子版2月21日前aszljdxx@163.com,纸版在3月7日之前送至行政楼31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