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召开第六次处务会议暨贯彻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网络培训会

发展规划处于2021年4月12日下午在行政楼22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六次处务会议暨贯彻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网络培训会。会议由王立娟副处长主持,于福君处长及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950ae737e7fe440daf2ccbb4c2d1fea5.jpg


首先,每位工作人员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成果及下周工作计划。过去一周,部门主要完成了制定《鞍山师范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第二级标准按部门分解表》、编制《鞍山师范学院2020 年师资队伍数据分析报告》、草拟《鞍山师范学院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草拟《鞍山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法治工作的实施办法》、组织全校贯彻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网络培训、开展“十四五”规划专项规划编制修订、发布3月份本科教学简报、筹备期中教学检查有关事宜、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观看学习《改变你我命运的那些瞬间》)等工作。下周工作将按周计划安排有序开展。

接下来,于福君处长结合学校近期工作总体安排部署,对每位工作人员的汇报内容依次进行了指导并提出新的工作要求。

之后,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共同观看了由辽宁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提供的“教育部综合改革司刘自成司长全面解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视频。通过视频学习,部门每位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充分认识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了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精神要义和改革部署。


534476f06dc24cadac692cfafa5fdaa3.jpg


视频学习后,于福君处长就学习内容做出总结发言。他表示部门要通过此次学习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紧跟新形势,适应新变化,积极转变观念。学校目前正值“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时期,我们更应结合部门岗位职责,对照《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总体方案》,全面梳理教育评价改革有关高校的内容要求,为学校下一步深化改革做好准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