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物理学等专业顺利完成2019年省师范类专业评估进校测试工作

 

按照省教育厅2019年普通本科专业评估工作部署,2019610-11日,我校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三个专业顺利完成了师范类本科专业评估进校测试工作。

省评估专家考察公共实训室

于福君处长为省评估专家介绍我校公共实训室情况

进校测试考察专家组由33名专家和2名秘书组成,包括粉笔字书写情况测试组、课程教学技能测试组和实验室评估组。进校期间,专家随机抽取了物理学等三个专业各20名学生进行粉笔字书写情况测试,随机抽取了三个专业各10名学生进行了20分钟课堂教学技能测试。实验室评估组还现场考察了学校教师教育中心以及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三个专业实验室情况。

物理学专业课堂教学技能测试现场

化学专业课堂教学技能测试现场

生物科学专业课堂教学技能测试现场

粉笔字技能测试现场

省专家考察专业实验室情况

按照65日校长办公会的工作要求,孙诒丹副校长亲自负责,发展规划与质量监督处统筹协调,先后组织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工作管理处、保卫处、招标采购中心、后勤服务中心以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到教师教育中心以及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三个专业实验室检查督导工作,各部门(单位)按照评估测试要求,全面开展了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了进校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省评估专家在教师教育中心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